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日产6万个口罩生产线投产

nd.fjsen.com  2020-03-02 16:28:59 朱世刚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位于霞浦经济开发区的宁德市承润祥工贸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内,打片、加金属条、打耳带、分拣等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该县新建的首条口罩生产线已正式投产,日产口罩可达6万只。

据了解,本次新投产的生产线,是由宁德市承润祥工贸有限公司建设,企业引进了一套半自动口罩生产设备,主要生产民用防护口罩。为推动口罩生产项目建设,霞浦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企业机器设备采购,并做好场地、车间改造、消毒、设备调试等工作,安排专人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加快生产企业投入生产。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另一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已经在加紧安装调试中,计划在3月3日投产,两条生产线同时运行后,将日生产口罩18万只,可完全满足全县复工、复产及开学后口罩使用需求。目前该企业生产的口罩,已经委托第三方进行质量检测,预计在一周内即可投放到我县市场中,保障我县疫情防控的口罩供应。(闽东日报 朱世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生产,企业,生产线,设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