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www.fjsen.com 2020-03-02 16:36:26 敖融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的同时,全力支持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2月28日,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向全院党员发出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广大党员纷纷响应,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党员先锋队在捐款。李枝端 摄。

支部代收捐款后,汇总上缴院党办。李枝端 摄。

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先锋队带头捐款,希望大家伸出温暖的双手,用真情与真爱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各支部党员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等方式,纷纷奉献爱心,有人前期已经捐款,此次又再次加入爱心的行列,大家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以此表达对防控疫情的坚定支持,体现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他们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决胜之战贡献一己绵薄之力,是应尽的责任和担当,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战。

院党办汇总捐款,造册登记。李枝端 摄。

当天共收到党员捐款5440元,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筹集到的善款悉数上缴区委组织部逐级转缴至中央组织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等,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贡献。(敖融 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