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核酸检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3-03 08:26:00 陈秋凤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以为回来后要居家隔离14天,没想到通过核酸检测,能早一点复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福安市一处医学观察点刚做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返韩务工人员王先生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为了加强外地返岗员工管理不放松,确保企业尽早有力有序有效复工复产,福安市从2月22日起持续开展企业外来复工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主要是针对除了湖北、浙江等疫情重点区域外以及省内中风险地区入韩员工进行核酸检测,采集的标本经包装完整后由专车送到福州第三方检测机构采用pcr检测的方式进行检查,确保检测的准确性。

据统计,截至3月1日,福安市核酸检测工作已服务规上工业企业、在建重点项目、小微企业等企事业单位合计215家,检测1620人,为复工复产企业人员管控提供数据参考。(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秋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检测,核酸,企业,复工,福安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