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锡文赴福安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nd.fjsen.com  2020-03-03 08:32:10 王志凌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赴福安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和口罩生产企业生产情况。

轰鸣的机器声、繁忙的流水线,在福建宏旺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大成电机集团有限公司,井然有序的生产场景直映眼帘。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这两家企业已恢复产能、马力十足。郭锡文进厂房、下车间,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看生产、问困难,传递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郭锡文要求,企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返岗人员排查建档、监督性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减少人员不必要聚集,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坚定信心,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不断抢抓市场机遇,努力争取订单,最大限度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注重产品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壮大技术团队、优化产品性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全力服务保障企业恢复正常生产。要进一步出台和落实支持企业研发的优惠政策,激励企业加快创新发展,为推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在宁德市宝隆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郭锡文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口罩生产、原料供应、市场价格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不断加快口罩生产,充分释放产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生产,疫情,郭锡文,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