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延期车辆营运证年审

nd.fjsen.com  2020-03-03 08:53:48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宁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对道路运输车辆营运证年审时间到期、暂时无法进行车辆审验或不具备相关审验条件的,允许延期至疫情结束之后45天。具备审验条件的正常年审。

同时,延长船舶证件有效期。《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船舶营业运输证》《国内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许可证》在疫情防控期间到期的,可暂不换证,证书有效期统一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

此外,该局还推行“不见面审批”。实现企业网上申报、在线受理审查、办理结果邮寄送达的“全程网办”。畅通窗口电话咨询,接受疫情期间办事群众的业务咨询和预约导办。(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期间,运输,审验,年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