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市民2年内可免门票游湖北宜昌景区

nd.fjsen.com  2020-03-03 10:20:15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三峡大坝、屈原祠、三峡人家……自疫情结束至2021年12月31日,湖北宜昌的所有景区,都对宁德市市民免门票!

记者获悉,3月2日,宜昌市文旅局发布通知,组织该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恩回馈活动,对福建省支援宜昌医疗队员,终生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宜昌市A级景区。

同时,自疫情结束至2021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2年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宜昌市A级景区;对援助宜昌抗疫的福建人民,也有感恩回馈,福建省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同样2年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宜昌市A级景区。

据了解,宜昌作为屈原、昭君故里,世界水电名城,是湖北省首个全国文明城市,也是全国11个重点旅游城市之一,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拥有A级景区46家,其中5A景区3家,4A景区19家。(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景区,宜昌,宜昌市,门票,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