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防疫不放松,春耕不误时

nd.fjsen.com  2020-03-03 14:41:14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农业生产、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近日,蕉城区农业农村局采取多项措施助力农业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农资运送,指导春耕生产。

图片由市农业农村局提供

据悉,蕉城区农业农村局一方面协同执法、植保、动卫等所站规范农资店经营行为,确保农资生产安全,有效保障春耕备耕生产农资产品有效供给;一方面加强农业技术服务指导,印发区级主要作物施肥指导意见手册,普及科学施肥知识,深入田间地头与种植户、合作社农技人员交流春季田间管理、育苗种子、蔬菜供应等情况,确保“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农业,生产,农资,指导,产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