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各种水产养殖苗种生产平稳

nd.fjsen.com  2020-03-03 14:42:28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水技站获悉,目前宁德市各种水产养殖苗种生产平稳,初步统计我市主导网箱养殖品种大黄鱼人工育苗企业在80多家;埋栖型贝类育苗开始启动培养微藻;香鱼苗种生产量预计达1千多万尾。

据悉,为促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渔业尽快复工复产,近日,市水技站组织专技人员,前往飞鸾镇和三都镇,走访了宁德市官井洋大黄鱼养殖有限公司、南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等水产企业,调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当前育苗生产、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及水产品加工生产近况,并对大黄鱼、鲈鱼、乌贼、香鱼等苗种培育进行了技术指导,为新品种产业发展问题出谋献策。同时,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水技站迅速成立疫情期间工作微信群,及时发布疫情期水产生产技术信息和各项产业扶持政策,并一一回应该群内企业提出的难点问题。(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产,企业,疫情,大黄鱼,水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