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警方强制拆除电动车摩托车遮雨棚

nd.fjsen.com  2020-03-03 15:34:46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三四月份的雨季即将到来,又有一些电动车、摩托车车主开始非法加装遮雨棚、遮阳伞。近日,周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加装遮雨棚(遮阳伞)的车辆,一律采取当场强制拆除,同时向驾驶人讲解非法加装遮阳伞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增强其文明交通意识,督促其摒弃交通陋习。

周宁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安装遮阳伞、遮雨棚属于违法行为,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警方将持续开展拆除遮雨棚(遮阳伞)的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希望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车,文明出行。(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李慧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遮阳伞,遮雨,加装,交通,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