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省直机关宁德支援队下沉一线办实事

致力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和问题

nd.fjsen.com  2020-03-04 10:35:50 卓志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4日讯(本网记者 卓志沐)省直机关宁德支援队全体队员从下车伊始就投入社区、企业和重点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省直机关宁德支援队走访调研。省直机关宁德支援队供图

通过前期深入的走访调研,省直机关宁德支援队充分感受到,所支援服务的重点企业(项目)目前面临最大的困难就是一线工人紧缺。其中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二期项目湖西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缺工约5000人、宁德市南阳实业有限公司缺工约200人,中铜东南铜业、安发(福建)生物科技等企业也不同程度存在缺工情况。解决用工难问题成为帮助企业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加快满产超产的当务之急。

为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省直宁德支援队队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用通带领对接企业项目的支援队员,多管齐下、多方动员,多措并举,全力协调推进。

1  2  3  4  5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宁德,机关,支援,复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