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蕉城“青年帮帮团“疫”不容辞

nd.fjsen.com  2020-03-04 10:38:57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时代团委成立青年突击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昨日从蕉城团区委获悉,为帮助企业有序恢复生产,连日来,蕉城团区委实地了解各街道、乡镇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第一时间动员各级团组织组建“青年帮帮团”,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硬核”服务和真情服务。

宁德市康寿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培训新聘用员工。

小微企业是提高市场活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整体实力较为单薄,为降低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蕉城团区委借助蕉城区青年创业协会平台,线上摸底企业复工复产的困难。针对企业反映的口罩短缺情况,蕉城团区委为蕉城青年创业协会会员单位协调复工复产专用口罩1.6万个,为40余家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基本物资。

福建泰亨工艺品有限公司收到口罩后安排有序复工复产。

同时,还摸底收集企业招工需求,通过微信公众号、下级团组织等渠道统一发布招聘公告。截至目前,已为宁德时代、上汽、中铜、思客琦等12家大小企业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其中,蕉城新建口罩生产企业宁德市康寿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已达成初步聘用意向30多人。

此外,蕉城团区委还充分发挥团组织、青年突击队等组织作用,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冲锋在前,带头示范。指导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委成立青年突击队,在企业复工复产中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贡献力量。推荐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条生产线参与全国级、省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评选,鼓励企业员工坚定复工复产信心。(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复工,青年,蕉城,团区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