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对接 全力做好抗疫企业金融支持

nd.fjsen.com  2020-03-04 15:32:06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落实防疫工作部署,主动对接抗疫企业,加大贷款支持力度,提高审批效率,开通绿色通道,优先支持与疫情相关的医疗卫生企业及防疫产品生产企业的授信项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宁德市蕉城区微颜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口罩生产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投入大量生产,因疫情持续导致生产所需的流动资金紧缺。该企业通过“金服云”平台提出了融资需求申请,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第一时间对接该企业,制定信贷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分行前中后台平行作业,快速完成审批处理,及时向该企业提供了300万元的信贷支持,用于紧急采购防疫用品生产原材料。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为抗疫企业积极扩大生产及时“输血”,获得该企业的称赞。

福建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之一福建古田药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中西医药。疫情期间该企业积极生产抗疫相关药品,也同样面临着流动资金需求压力,急需办理贴现业务。得知该情况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快速响应,积极向该企业推荐了在线票据贴现产品。作为该企业的首笔在线贴现业务,分行高度重视,开通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分支联动通过远程方式指导企业完成在线贴现操作,在企业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完成当日在线银票贴现98万元,快速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生产,疫情,积极,贴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