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3-04 15:32:29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复工复产的步伐也在加快,疫情期给经济造成了较大冲击,中小企业更是面临严峻考验,其中资金周转不畅、复工成本压力增加等问题尤为突显。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稳大局,一手抓经营服务稳生产,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客户纾困解困。

福建三都澳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产品深加工的现代食品加工企业,其生产的水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受疫情持续的影响,该企业的订单量较往年大幅减少,企业面临资金紧缺而无法正常生产。得知情况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及时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对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疫情防控期间金融需求,为企业迅速制定授信支持方案,并在行内多个部门快速启动协调落实授信审批等事项。于3月4日对福建三都澳食品有限公司发放贷款4200万,得到企业客户的积极评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疫情,生产,复工,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