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健康管理点的——90后“男管家”

nd.fjsen.com  2020-03-05 09:29:43 郑舒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一天:工作分工、入住接待、流程拟定、跟踪情况;明日安排:跟进食宿保障、需求清单购买、垃圾清运处理、表格归档整理……”在东侨健康管理点工作人员胡钊钊的工作日记里,详细记录了他在这里工作的点点滴滴。

2月26日,是胡钊钊抽调到点上的第30天,这天是他来到点上的第三个休息日。虽然轮休,但他还是进进出出地忙个不停,手里的电话铃声不断。当天,他要安排5个离开人员的隔离房间后续消杀等处置工作。

“管理点设立至今,我就没离开过。观察人员睡不着、工作人员需要物资等,都会打电话给我。刚到点上的第一天,我手机就充了四次电。”胡钊钊说。

东侨健康管理点刚设立的时候,很多抽调人员都是新手,没有经验。做事向来细致的胡钊钊,被委派为临时负责人。这对于刚步入社会不久的90后来说,是一个挑战。但他没有退缩,积极扛起了重任,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进入隔离点工作当天,胡钊钊便连夜制定了详细的人员工作分工与流程,测量体温、环境消杀、卫生打扫、送餐、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一一具体到人,并拟定了健康管理点人员接收流程、健康管理点管理办法、入住通知书,并告知入住人员严禁相互串门等。

“他平时会不厌其烦地强调大家做好防护,换岗要全身消毒,要测体温、戴手套,饭菜送了放门口就走避免接触。”健康管理点上工作人员说道,胡钊钊俨然成了这个点上的“暖心管家”。(闽东日报记者 郑舒 通讯员 缪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工作,胡钊钊,管理,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