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全区春季农作物陆续完成播种

nd.fjsen.com  2020-03-05 15:25:10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在蕉城区洋中镇北洋现代高优农业示范园里,犁地、除杂、播种的各种身影忙碌不停。

农时不等人,为了应对疫情,稳定农业生产,蕉城各地惜时节、抓机遇、想办法,全力保障农业生产有序进行。据了解,蕉城今年全年下达9.5万亩、总产3.2万吨的粮食生产指导性计划和春季蔬菜种植2.1万亩的指导性计划面积,完成1万亩的春马铃薯播种,疫情期间下达的新增蔬菜基地1660亩任务。目前,全区春季农作物陆续完成播种。(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播种,农业,生产,疫情,下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