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老农干活误踩捕兽夹 民警消防共同来营救

nd.fjsen.com  2020-03-05 16:12:18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安一名老农在干农活时因误踩捕兽夹,左脚被捕兽紧紧夹住。后在当地消防队员的帮助下,这名老农终于脱离困境,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3月1日上午,福安市公安局甘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群众老倪到甘棠镇倪下村后山干农活时,左脚不慎被捕兽夹夹住,急需救助。接警后,甘棠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民警到达村庄后,在村口发现被捕兽夹紧紧“咬住”左脚的老倪。其表情十分痛苦,躺在地上呻吟,脸色苍白,被捕兽夹夹住的左脚已经开始红肿。

民警现场了解到,当天老倪到村后山干农活时,不慎被捕兽夹夹住左脚。所幸伤势不重,他自己解开套在上面的绳子,但无法解开脚上的夹子,便自己一人一步一拐艰难的走回村里,随后村民报警。获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劝散围观群众,随后配合及时赶到的消防队员采取急救措施,小心翼翼的将老倪被夹的左脚从夹子中慢慢抽出,老倪的脚终于脱离捕兽夹。(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文 通讯员 李文福 王飞/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左脚,民警,夹住,被捕,农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