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3-05 19:47:54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5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3月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之后,宁德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宁德市副市长毛祚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曾茹佚摄

会上,宁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昌清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宁德市卫健委主任李惠长总结了2019年宁德市卫生健康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毛祚松指出,一个多月以来,全市卫健系统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放弃节假日休息,夜以继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阻击了疫情在宁德传播扩散。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全球化”阶段,采取相关防控措施防止境外疫情倒灌,是目前疫情防控最关键的一环。

毛祚松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卫生健康事业这项重大民心工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群策群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加强卫生健康事业的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健康优先发展的重要职责,把卫生健康事业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强化卫生健康事业的投入保障,努力补齐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短板”,让群众享受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要增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主责主业意识,要积极主动把卫生健康工作抓得更实更紧更严;要加大对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加强对此次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保障工作,建立健全关怀机制,全力做好一线医务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卫生,工作,疫情,事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