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优秀的团队,优秀的战友”

——福建护理队(方舱)获国家表彰,队员表示要为疫情防控再作贡献

www.fjsen.com 2020-03-06 09:43:53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福建有“福建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福建护理队(方舱)”2个集体及15名个人获得国家表彰。

“优秀的团队,优秀的战友!”何兰兰、雷乐莺是受表彰先进集体福建护理队(方舱)的队员,来自宁德人民医院,捷报传来,她们倍感振奋,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以强大的战斗力、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精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再作贡献。

宁德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勇挑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继续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做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扎实细致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