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委市政府“学雷锋献热血”活动

www.fjsen.com 2020-03-06 15:11:59 张晓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宁德市委市政府开展“学雷锋献热血”活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响应献血战“疫”号召,挽袖献血。活动当天,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等多部门83名干部献血24600毫升,及时补充疫情期间紧缺的血液库存。

每年3月5日开展献血活动是宁德市委市政府学雷锋固定项目,党员干部职工以献血救人的方式,奉献爱心,弘扬雷锋精神。今年的3月5日,为防控疫情,确保每一位献血者的健康和安全,宁德市中心血站与政府办负责人在活动前多次联系,提前落实活动开展的时间、场地和献血报名人数,做好献血前排查并分批分时献血。活动现场献血者做好个人防范,佩戴口罩,进行手消毒、测体温。献血车做好严格消毒,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护操作。虽然献血多了“关卡”,等待的时间长了,但不影响大家的献血热情,献血志愿者排好队,紧凑有序地踏上献血车,为急需血液的病患者献上一袋救命的血液。         

在疫情期间,党员干部学雷锋献热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 的宗旨,带动更多的人争当新时代活雷锋。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