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公安成功破获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 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nd.fjsen.com  2020-03-09 08:27:35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经前期缜密侦查,东侨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2019年12月以来,东侨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日常线索摸排中发现:在东侨区某小区内窝藏着一伙以“炒数字货币”方式实施电信诈骗的团伙。对此,东侨分局局长刘世巧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以副局长刘宗勋为组长的专案组,对该案全力展开侦查攻坚。数月来,专案组通过重点侦控和深度经营,初步查明该团伙的作案手法及准确落脚点。

3月3日晚20时许,专案组组织收网,在东侨某小区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当晚,专案民警对4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连夜突审,嫌疑人供述:为逃避侦查,已将将作案手机和相关资料藏匿。为及时收集相关物证,专案组深夜赶回该窝点搜查作案手机背包,追回用于电诈作案的手机17部、电脑13台。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疫情防控居家期间,不要盲目跟风进入股市投机操作,区块链不等于虚拟货币,对于通过QQ、微信等社交软件主动添加好友的陌生人,特别是涉及虚拟货币炒作内容的,请务必保持警惕;凡是自称高收益、稳赚不赔的网络投资理财均是骗局,不能轻信;股市投资要选择正规渠道,应在了解具体上市公司相关实际状况后再充分权衡,谨防上当受骗造成经济损失。如不慎受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小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东侨,专案组,作案,货币,侦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