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学雷锋服务月 志愿者在行动

nd.fjsen.com  2020-03-09 10:03:13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小朋友,疫情还没结束,出来玩要记得戴口罩,回家要勤洗手哦!”3月5日下午,在市区北岸人民广场公园内,几位身披绶带的志愿者正在劝导放风筝的孩子和他们的家长做好个人防护,并拎着垃圾袋,手持铁夹子,沿途捡拾游人丢弃在跑道、草坪上的纸张、烟盒、烟蒂、塑料袋等垃圾物。

据了解,这是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和部分青年团员,按照市委文明办的部署,开展的以“同心抗‘疫’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本月,该局还将立足职能职责,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提倡关爱自然,保护野生动物,拒食野味;下沉社区协助做好清洁家园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好市场监管局“九条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业务指导;利用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帮助企业开展人员培训服务等。(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钟玉辉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开展,服务,疫情,做好,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