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兴e贴” 与企业同“兴”战疫

nd.fjsen.com  2020-03-09 14:44:03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响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企业融资支持。为避免疫情蔓延,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充分发挥线上服务优势,引导企业办理线上贴现产品"兴e贴",便利企业融资,助力企业恢复生产。

据了解, “兴e贴”是兴业银行为客户提供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模式,具有全流程自动化处理优势,减少了传统贴现人工操作环节,融资企业从网银端发起贴现申请,三分钟内即可完成贴现资金到账,足不出户实现贴现资金分秒到账。

福鼎东泰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主营合成革制造及销售,贸易结算方式以小金额银行承兑汇票为主。受疫情影响,该企业面临原材料采购资金紧缺问题,为快速解决资金缺口且防范现场办理贴现业务的感染风险,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引导该企业办理“兴e贴”业务。该企业通过“兴e贴”办理线上票据融资申请,仅几分钟贴现资金225万元即到账,及时减轻企业资金压力,为其正常经营提供支持。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自推出线上票据融资业务“兴e贴”以来,高效秒贴的便利得到融资企业的好评。据统计,疫情期间已累计为复工企业提供票据贴现融资1.65亿元。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总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企业同“兴”战疫,确保为企业提供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务,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融资支持,践行社会责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贴现,银行,融资,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