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春暖花开画春妆 心灵手巧庆节日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工会开展“鲜花点亮生活”线上花艺大赛

nd.fjsen.com  2020-03-09 14:46:01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风和日暖寒将去,隔窗春色已渐开。3月8日国际妇女节,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工会举办“鲜花点亮生活”线上花艺大赛,缓解疫情期间职工的紧张情绪,为全行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全程采用零接触的方式开展,依托邮民公社线上平台进行网上报名,通过快递将花材送到每位女职工手中,3月1日-31日活动期间公众号定时推送相关插花视频教程,参赛女职工可在活动期间观看学习教程并制作花艺作品。职工收到花材后,将玫瑰、康乃馨、小雏菊等一枝枝娇美的花朵,经过精巧的修剪与创意造型,打造成精致美妙的花艺作品上传平台进行参赛,更有心灵手巧的女职工搭配家中不同形状的花瓶,拆分插出多种形态各异、风格独特的花艺作品,获得无数职工的点赞。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新颖有趣,收获了乐趣,而且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女职工,活动,花艺,职工,期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