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福鼎太姥山支行优质服务送上门

nd.fjsen.com  2020-03-09 15:38:31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3月6日,工行福鼎太姥山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一位老人需要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但因老人年迈体弱,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于是该行主动提供特事特办暖心服务,迅速安排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核实业务意愿,周到、热情的服务赢得老人及其家人交口称赞,在疫情肆虐的非常时期,更体现了大行的担当与温暖。

当天上午,一位中年男士焦急地来到工行福鼎太姥山支行营业网点,询问客服经理:“我岳母的银行卡因密码误输三次被锁定,需要重置密码,但岳母本人已有90高龄,常年卧床腿脚不便,能不能由我代为办理?”因急需用钱,该客户情绪较为激动,该行客服经理首先安抚客户情绪,随后耐心地倾听了客户的诉求,详细了解卧床老人的情况之后,立即向网点负责人反映。为解决客户燃眉之急,该行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宗旨,按照工行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决定执行特殊情况下的服务应急预案,委派两名工作人员携带核实书、授权书等相关材料,上门核实情况,与卧床老人耐心沟通,确认业务意愿。上门服务前,该行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并对自己认真、仔细地进行消毒,完成工作后,还不忘叮嘱老人及其家人: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务必要继续做好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随后,该行工作人员陪同被委托人携带核实文件回到网点,办妥了密码重置业务,快速的办事效率与优质服务令客户感动不已。

优质服务不只是一句空话,应落实在时时刻刻的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客户的满意度上。工行福鼎太姥山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服务,工作,老人,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