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nd.fjsen.com  2020-03-11 08:22:16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0日,宁德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缪绍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思想上一丝不苟,工作上一环不漏,措施上一抓到底,时刻盯紧森林防灭火不放松。要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能力保障、应急演练、预警监测,提升森林防灭火综合防控能力,把握工作主动。要突出重点,做到宣传教育要到位、火源管控要到位、隐患排查要到位、值班值守要到位、责任追究要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压紧压实森林防灭火的工作责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扛起保安全、保稳定的政治责任,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森林,灭火,工作,责任,到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