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喜获人行“2019年度综合评价A类行第一名”

nd.fjsen.com  2020-03-11 11:19:41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人行宁德市中心支行发布《关于2019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揭晓了监管评估结果。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当地众多银行业金融机构中以优异的成绩喜获“A类行第一名”,其中在支付结算管理、金融稳定、会计等项目中获得单项排名第一,受到了人行的通报表扬。

2019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宁德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当地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主动应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的复杂变化,认真贯彻落实人行相关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以“商行+投行”战略为抓手,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大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打造绿色金融品牌,主动融入宁德经济赶超发展大局。一年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建设的同时实现了自身各项业务的良好发展,获得了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2020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货币政策和银行业监管要求,切实完成人行各项工作部署,在总行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继续着力“业务稳健增长、结构日益协调、特色更加鲜明、经营安全可控”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开展多元化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创新,持续深耕绿色金融,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发展,经济,宁德,银行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