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警方侦破一起诈骗在校学生案 一次性返还2万余元

nd.fjsen.com  2020-03-12 08:42:06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柘荣警方侦破一起诈骗在校学生案,并一次性返还受害学生2万余元。

据悉,2019年9月,柘荣县辖区内发生多起学生被骗案件,嫌疑人通过盗用被害学生QQ号码,与其同班同学聊天借款等方式骗取被害学生钱财。这些学生被骗金额从800至9000元不等。

为及时为群众挽损,民警通过缜密侦查、研判分析,充分摸清了嫌疑人的犯罪事实和活动轨迹,随后赶赴山东当地实施抓捕行动,于山东莘县抓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在逃人员李某金(男,31岁,山东莘县人)。

在抓获犯罪嫌疑人后,民警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成功说服嫌疑人退还赃款,并一次性将2万余元的退赃款返还给受害的学生。(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郑薇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嫌疑人,山东,诈骗,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