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寿宁调研指导口罩生产

nd.fjsen.com  2020-03-12 15:17:23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复工复产潮到来,应对疫情防控所需口罩也日益紧缺。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寿宁县2家口罩生产企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先到寿宁县南阳镇川久贸易有限公司,查看了非医用随弃式口罩生产线生产操作现场,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生产线的调试、原材料的采购贮存、执行产品标准等情况,针对企业现状,调研组一行提出技术指导意见。随后,前往寿宁县凤阳镇众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因该公司还未正式投产,调研组就厂房合理布局、产品技术标准、产品质量把控、灭菌消毒等环节作了详细指导。

市市场监管局强调,疫情防控仍在关键期,越是在疫情防控物资严重缺乏的时候,企业更要保证产品质量,严格按照《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规范,加快生产进度,扛起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完善企业疫情防控体系,严格执行防疫消毒、体温检测等相关规定,确保生产经营稳定可控。(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许燕云 陈志宏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口罩,疫情,生产,产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