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3-13 08:48:48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开展第四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告诫宁德干部要做“廉吏”“勤官”的嘱托,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的使命担当,以更强意志、更严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滴水穿石”精神和“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引领统战系统各级干部弘扬实干作风、积极干事创业。要践行为民宗旨,深刻领悟、继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展清房工作时那种“办好一件事、赢得万人心”的反腐决心和为民情怀,牢记为党为民初心,多做顺应民意、温暖民心的好事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作风,习近平,弘扬,宁德,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