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民生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宁德分行全年启动“3.15宣传周”活动

nd.fjsen.com  2020-03-13 14:54:53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民生银行宁德分行在各级监管部门和总分行的指导下,全年启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聚焦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努力营造放心、暖心的金融消费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企业有序复工。

民生银行宁德分行历来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已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嵌入日常经营全流程。本次宣传活动,我行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特点,积极探索创新,采取以线上宣传为主,网点厅堂宣传为辅的形式,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媒体等多种渠道,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如: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消费投诉处理管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并结合实际案例解析,倡导金额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好自身各项权利。另一方面,通过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摆放经消毒防护处理的纸质海报、金融知识折页等,向金融消费者全方位普及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此外,民生银行宁德分行还专门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小组”,实现客户投诉“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的目标,有效提升了客户投诉处理质效。同时,对客户投诉的典型案例做到“一案一剖析”、对客户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类案总结”,提出整改建议和解决方案,形成系统的经验材料,通过内部学习、交流、反馈良性循环,不断提高客户投诉处置和化解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这不仅仅是句口号,更是一种承诺。民生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维护好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坚定践行“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承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消费者,客户,宣传,权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