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nd.fjsen.com  2020-03-14 11:20:20 苏晶晶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宁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表现出的客观清醒、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这一主题,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梁伟新指出,市政府班子成员和政府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宁德》中蕴含的战略思维方法,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主动站位全局谋发展,自觉把主管和分管的工作放到全局中去考量,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实化举措,策划实施好安全生产、教育、医疗、养老、生态环境保护等项目,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保持战略定力干工作,坚持推进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重点工作理出来、重点措施理出来,加强沟通对接,持续发力推进,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责任担当,力促工作接续开展;要拿出真招实招抓落实,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首季“开门红”等,到基层一线去、到项目现场去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确保工作推得快、落得实,不断提升政府工作质效。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胡楠、吴允明作重点发言。(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战略,重点,宁德,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