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一男子:骗取25人购房定金91万元获刑

nd.fjsen.com  2020-03-16 09:53:58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谎称有多套商品房,先后骗取25名被害人购房定金91万元。日前,霞浦一男子因诈骗罪,被霞浦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据悉,2018至2019年6月间,男子林某在未取得霞浦县某水产品批发市场内商品房房屋产权或产权人售房委托的情况下,谎称其有该处多套商品房的产权,并对外销售和签订《购房定金合同》,先后骗取了25名被害人购房定金91万元。林某某在上述合同到期后无法履行交房手续,且已将所骗欠款挥霍,用于网络赌博、替他人偿还债务等。

日前,霞浦县法院开庭审理了林某涉嫌诈骗罪一案,并当庭宣判,林某因犯合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10万元。(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霞浦县,合同,商品房,诈骗罪,购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