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下党行进在春天里

nd.fjsen.com  2020-03-17 08:28:37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王志凌 摄

青山秀丽,溪水潺潺,当清晨的薄雾散去,山乡下党渐渐忙碌起来。

扶贫定制茶园里,茶农忙着采摘春茶;修竹溪边,省道S207线下党支线工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在碑坑村,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加紧推进。

疫情之下,乡亲们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的精神动力从何而来?

去年,下党乡6名党员干部群众写信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全乡实现脱贫的喜讯。信件寄出后不久,总书记于8月4日欣然回信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发扬滴水穿石精神,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这封饱含深情的回信在下党乡引发热烈反响,乡亲们从字字暖心的信件内容中,感受到总书记对下党的特殊牵挂,读懂了总书记对下党的殷切嘱托。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下党乡,乡亲们,产业,公路,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