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工行积极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nd.fjsen.com  2020-03-17 10:06:39 来源:宁德工行  我来说两句

“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工商银宁德分行积极履行大行的社会责任,从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出发,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做好特殊时期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立足网点,做好阵地宣传。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优势,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统一服务专线968133”等内容,电子海报屏播放宣传海报,公众宣教专区摆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读,大堂经理对到网点的客户“一对一”进行宣传并接受咨询,将金融知识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利用媒介,创新宣教内容。工商银行宁德分行精心制作系列H5、美篇等宣传材料,宣传主题包含疫情期间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各项惠民便民措施、用卡安全指南、防范疫情相关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发挥网络和自媒体的阵地辐射作用,广泛发声,积极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进一步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宣传,消费者,权益,知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