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盐田:全面整治海陆环境卫生

nd.fjsen.com  2020-03-17 10:07:57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受疫情影响,大部分村民群众自行居家隔离,生活垃圾数量也逐渐增多。霞浦盐田乡在保持疫情防控力度不松劲的前提下,坚持海陆并重,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助力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双推进双提升。

据了解,盐田乡结合海上综合治理,组织乡村干部、环卫工人深入养殖海面,全面打捞清理废旧渔排、白色泡沫等海漂垃圾,有效保护海洋生态。同时,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织乡村干部、环卫工人深入河道沿岸,全面收拾清理堆积杂物、废弃物品等生活垃圾,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吴光谦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垃圾,疫情,清理,全面,盐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