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相关商标补助金申报开始

nd.fjsen.com  2020-03-17 10:19:38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宁德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省市场监管局拟开展2019年度相关商标补助金申报工作,落实我省新认定驰名商标、新注册地理标志商标、新注册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的奖励政策,符合补助条件的商标权利人,可于4月15日前向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商标监管部门提出申请补助。

据了解,省财政对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认定的驰名商标,给予一次性30万元奖励(新认定的驰名商标已依据其他优惠政策获得更高数额奖励的,不再给予重复奖励)。

同时,对2019年度核准注册的地理标志商标的注册人,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

此外,对2019年度核准注册的马德里国际商标,给予0.5万元至1.5万元不等补助。

补助时间范围:商标国际注册日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或相关指定国核准注册日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已获得此项奖励的,不再给予重复奖励)。(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商标,年度,奖励,给予,注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