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宁德市将推进城乡“结对子 种文化”活动

nd.fjsen.com  2020-03-18 09:16:03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宁德市教育局获悉,3月16日,市青年创业协会向宁德市教育对口帮扶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隆德县第四中学捐助医用防护物资。

据介绍,2019-2020学年,我市选派两名教师参加福建省第二十一批赴宁夏支教工作,其中1人被安排在固原市隆德县第四中学。该校2000多名学生大多来自农村,开学在即,当地缺乏口罩生产厂家,物资采购困难,学生防护工作面临巨大难题。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市教育局立即发动社会各界力量贡献爱心,市青年创业协会积极响应,多方筹措,筹集医用一次性口罩3000只,并委托市教育局代为捐赠,充分体现了闽宁携手一家亲的深情,进一步促进我市不断深化闽宁两地教育交流合作,共同携手发展。(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教育局,携手,教育,口罩,闽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