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霞浦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3-18 15:39:19 来源:工行霞浦支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扩大反洗钱工作影响,工商银行霞浦支行在县人行和上级行的领导下,以监管部门的业务指引为宣传宗旨,于3月份集中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霞浦支行利用网点、离行式自助服务区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海报、折页、简报及悬挂横幅等各类宣传媒介,加强对社会公众反洗钱知识的普及,提升社会公众“保护自身利益,谨防被人利用,远离洗钱犯罪”的防范意识。

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技能。霞浦支行充分运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组织反洗钱自学、培训和交流,相互切磋反洗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不断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技能,提高大家对反洗钱的认知,有效预防和助力打击反洗钱犯罪活动。

邀约客户到店宣传反洗钱知识。工作人员通过在网点摆设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对客户进行邀约到店,通过讲述一个个现实发生的案例,让客户详细的了解到涉及洗钱的严重后果以及对自身的危害。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霞浦支行通过多样化的载体、主动性的服务开展了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体转发反洗钱知识,有效提高了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深入普及推广反洗钱知识,推进了反洗钱工作的持续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反洗钱,宣传,工作,支行,霞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