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3-19 19:43:15 来源:工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3月,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其宗旨是: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推动构建"大消保"工作格局,建立银行业保险业消费纠纷非诉讼解决机制,建设富有公益性和专业性、公信力和执行力的第三方调解组织,依法合规、公平合理、便利高效的预防和化解银行业保险业消费纠纷,切实维护银行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利。

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通过在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统一服务专线968133”、“2020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保障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依法求偿权基本权利”、“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金融消费者进行线下宣传。

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通过多媒体电视展示:

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在公共教育区、教育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

大堂经理向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大基本权利、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

全员通过微信等形式开展线上金融宣传,旨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和金融资产安全,注意银行卡使用安全,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与微信宣传。

通过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阵地及线上宣传,合计发放宣传折页60多份,受众人数达3000多人。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着重宣传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法定权利和义务,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开展宣传,对金融客户风险提示进行教育宣传,提示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权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