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水门:油菜花开引客来

nd.fjsen.com  2020-03-20 08:13:32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金浪翻滚,遍野飘香。时下,霞浦县水门畲族乡玉山村天然谷的近百亩油菜花竞相绽放,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拍照留念,进一步拉动乡村人气,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近年来,水门畲族乡按照霞浦全域旅游的总体布局和发展理念,充分挖掘当地资源优势,以打造生态观光农业特色旅游为目标,立足生态建设带动旅游开发,以旅游开发促进农业结构调整,以“旅游+产业”发展模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叶志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旅游,乡村,生态,发展,水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