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3-21 10:07:43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于3月20日上午召开。宁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副主任许青云、雷维善、刘信华、陈梅,副主任、秘书长章允斌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委室对口联系单位调整方案,2020年全市人大系统干部培训计划等。

会议研究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3月25日在宁德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列入普法进入执法融入司法工作的决定及人事事项等。(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会议,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听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