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科普】世界睡眠日:良好睡眠,健康中国

nd.fjsen.com  2020-03-21 13:19:16 甘玉燕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链接:宁德市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于2005年在闽东地区率先开展多导睡眠监测及呼吸机压力滴定技术,积累了丰富睡眠呼吸疾病的诊疗经验。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具备规范的睡眠监测室及先进的睡眠监测设备,专职睡眠医师和技师赴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睡眠中心进行专业培训,开设睡眠呼吸疾病专病门诊及住院病房。针对各类睡眠呼吸障碍疾病,如单纯鼾症、睡眠呼吸暂停、睡眠低通气、肺泡低通气、睡眠相关性低氧血症等疾患提供专业的检查和治疗。

 如果您打鼾同时有以下症状,应及时就医:

1.响亮且不均匀的鼾声。

2.睡眠过程中出现呼吸停止现象,或者夜间憋醒。

3.睡眠时异常动作,如踢腿、多动、打人等。

4.白天嗜睡(看电视、看书、开会、开车、坐车、听课时不可抑制地睡眠)。

5.白天疲乏无力,头脑昏昏沉沉。

6.肥胖。

7.晨起口干、头痛、头晕。

8.夜间多尿。

9.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学习成绩下降,个性改变,男性性功能减退。

10.打鼾合并高血压、高血糖、不明原因的心前区不适等。

就医咨询电话:0593-2292532,2292535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压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