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心无旁骛做实业 民营企业勇担当

nd.fjsen.com  2020-03-23 08:31:35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大成电机顺利复工。目前,已达满产状态,我们的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3月12日,谈及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民营经济的影响,福建大成电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旺章说道。

近年来,宁德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主体坚守本分,创新能力不断提高,规模不断扩大,质量不断优化,成为宁德市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振兴实体经济的关键,也成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3月14日,在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又一条生产线进入全线调试阶段。这是为国内一家大型电动商用车厂生产的方形动力电池模组及PACK自动化生产线,用于生产中巴、大巴车动力电池,单条产线年产能可达到1GWH。徐烽 摄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宁德,发展,宁德市,科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