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3-23 08:38:24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宁德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引擎”,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管党治党工作与统战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不断推动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责”字当头。要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触角延伸到每个普通党员,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日常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着力建章立制。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保障提出的明确要求,把建章立制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建立长效机制,使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治党,全面,从严,落实,统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