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启动创城“门前三包”暨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nd.fjsen.com  2020-03-23 08:40:20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蕉城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门前三包”暨占道经营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大家行动起来,认真对照“门前三包”考评标准,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是加强城市管理的重要抓手,是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的客观要求,是构建优美和谐有序环境的必然选择。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活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切实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综合竞争力的基础工作来做,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基础工程来抓,要正视困难和问题,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要求,坚定信心、迅速行动,掀起环境综合治理的高潮。(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城市,三包,门前,活动,要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