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三人走私27吨洋冻品均被判刑并处罚金

nd.fjsen.com  2020-03-23 10:10:17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对被告人沈某某、周某某、郑某某犯走私国家禁止进出口货物、物品罪一案,霞浦县法院作出判决,三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至四年不等,罚金2万至20万不等。

据悉,2018年至2019年,某某、周某某、郑某某三名被告人合伙走私来自荷兰的冻鸡中翅,来自巴西的冻鸡全翅、冻牛内脏、冻牛腱、冻牛筋、冻牛横膈膜、冻牛主动脉、冻牛鞭等,净重共计27000余公斤。经宁德海关认定,上述涉案冻品中除来自巴西的2300余公斤冻鸡全翅外,其余24800余公斤冻品均为禁止进境产品。经宁德市价格认证中心价格认定,以上冻品总价为22万余元,其中来自巴西的冻鸡全翅认定价格为17000余元。(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雷冬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巴西,被告人,宁德,认定,禁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