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03-24 08:33:18 苏晶晶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宁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展现出的求真务实、从严治吏的领导作风”为主题,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求真务实、从严治吏”展现出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抓发展、抓落实、抓队伍的“从严从实”作风,他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的宁德往事,让广大党员干部越读越受激励、越读越受启发。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用心用情“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与各自职责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从中获得思想力量、党性力量、行动力量,进一步明确方向、明晰目标,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求真求实“干”,既要有战略层面的细化研究,也要有战术层面的行政推动措施,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慎终如始、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全力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摸清疫情对产业发展影响,找准风险点、薄弱点,精准出台应对措施,推动一二三产齐发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要抓紧编制“十四五”规划,跟进编制专项规划,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里“盘子”;要吸取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从严从细“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坚持自律、他律与律他相结合,切实管好各行业各领域,努力带出一支好队伍,营造一种好风气,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上,宁德市政府党组成员毛祚松、张雄作重点发言。(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宁德,从严,推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