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战疫克难 工业经济加速回暖

nd.fjsen.com  2020-03-24 16:02:50 杨洋 张中尧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2月,蕉城区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经济发展迎来“开门红”——

战疫克难工业经济加速回暖

“新海蛟”绞吸船正在作业。 慈监 摄

3月24日,走进宁德锂电新能源产业车里湾基地项目,入眼一片繁忙景象:大量泥沙从喷砂管道喷涌而出,不断吹向车里湾塘堤内,场面尤为壮观。

现场项目负责人魏安翔介绍,该基地吹沙造地项目是由1艘4500方的“新海蛟”绞吸船在沈海高速外海域处,将储砂坑中的泥沙不断吸出,再经由两艘辅助船,通过291根长12米,直径0.85米,重8吨的管道吹向车里湾塘堤内。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企业,复工,蕉城区,工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