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本周冷暖变化较大

nd.fjsen.com  2020-03-25 09:30:58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宁德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宁德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未来三天,全市气温逐步回升,预计到了26日白天,大部分县市的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上,局部接近30℃。25日傍晚至26日,宁德市将有强对流天气过程,其间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28日开始气温有所下降。近期,暖湿气流强盛,市民要尽量关紧家中朝南和东南的窗户,减少潮湿空气进入室内,做好除湿工作。

据市气象员预报,24日,全市多云到阴,西部有阵雨,沿海东北风3-4级;25日,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沿海东北风转西南风3-4级;26日,全市多云到阴,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沿海西南风4-5级。市气象员提醒,近日要注意雨雾天气对交通运输的影响。此外,本周宁德市气温总体较高,有利春播生产,森林火险等级较低,市民可适时开展生产用火。(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气温,天气,宁德市,全市,局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