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民族实验小学新校区主体竣工

nd.fjsen.com  2020-03-25 10:03:48 来源: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蕉城区民族实验小学新校区建设项目主体竣工。该项目总投资1.05亿元,位于蕉城区金涵组团金二路北侧、规划路西侧,按福建省标准化小学建设,共设置30个班级,总建筑面积21380平方米,建设主要内容为教学楼、实验楼、办公综合楼、宿舍、食堂、礼堂等,配套建设体育场、道路硬化及绿地。

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有效改善金涵片区办学条件,缓解中心城区小学就学压力,对提升该区域少数民族义务教育和素质教育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竣工,配套附属设施正在抓紧收尾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项目,小学,配套,金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